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收视利器《千与千寻》 七轮播出热度不减

2014-11-25 22:3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就在不久之前,我们在各大媒体看到消息:“宫崎骏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相信每个看过老先生动画片网友无不会在心里叫好,真心觉得实至名归。他主创的每一部动画,都能敲开观看者心里最隐蔽最柔软的角落,为之欣喜或为之落泪。日本电视台为了纪念宫崎骏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在节目“金曜ロードSHOW!”中,特别播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即便是在日本这样的动画大国,新作层出不穷,《千与千寻》也已经是第七次在日本播出了,但是收视率显示,宫崎骏老先生的感染力完全没有衰退。据统计,这次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9.6%(Video Research调查 关东地区),高出了上次于2012年7月6日播出的第六次的平均收视率(19.2%)。更甚在瞬时最高收视率一度达到了24.8%。

游民星空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本片荣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电影身份获得欧洲三大电影节柏林金熊的动画作品 。

游民星空

  每次看到在花丛下白龙把用魔法做的饭团拿给千寻吃那一段就开始想哭,哭又怕被人发现,想哭又忍不住,干脆放开了。很多人有同样的感受,可也说不清为什么。 每个小孩子都有一个想象中的朋友,孤单的时候陪自己玩,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但事实上被父母呵护着的孩子怎么会真正的体会到孤单与无助呢,迷失在绝境的千寻感受到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得到过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指引,一点微不足道的善意,都会铭记于心。只有经历绝境的人才知道那份举手之劳对他人可能意味着什么,在今后的人生中,自己也不会忘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懂得关心比人,帮助别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收视利器《千与千寻》 七轮播出热度不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51528032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