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竹达彩奈、津田美波和堀野纱也加献声《citrus》漫画PV

2014-11-26 09:07:1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三郎太执笔的百合漫画《citrus》推出了宣传影像。其中,曾出演过动画《轻音少女》中的中野梓、《刀剑神域》中的桐谷直叶等角色的竹达彩奈,献声了性格开朗阳光的蓝原柚子一角;而津田美波和堀野纱也加则分别为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少女蓝原芽衣,以及柚子儿时的玩伴水泽茉莉担当了配音。

《citrus》漫画PV:

  《citrus》是一部围绕着主人公蓝原柚子、身为生徒会长的义妹蓝原芽衣二人的关系而展开的百合漫画。该作目前正在一迅社发行的杂志《COMIC百合姬》上连载,单行本已推出3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竹达彩奈、津田美波和堀野纱也加献声《citrus》漫画P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60906225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