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包围我的月光》完结 新章相约明年春

2014-11-26 12:36:57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由日渡早纪作画的漫画《地球守护灵》的次世代篇《包围我的月光》于今日(11月26日)发售的别册《花与梦》2015年1月号(白泉社)中迎来了最终回。单行本最终卷第15卷,也预计于2015年3月19日开始。

游民星空

  另外,将在3月26日在别册《花与梦》2015年5月号上,《地球守护灵》系列的新章将会开始连载。新章的名称为《我与地球共歌(暂译)》。新章将会以地球为主轴展开,具体情况作者将在2月号至4月号上以图片信息的形式公布。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继东京铁塔那场骚动之后,小林轮彻底理清了紫苑前世的记忆,与月球基地转世之后的队员们也化干戈为玉帛。轮在16岁时(还是高中生),已经成为声乐家的亚梨子生下了他们的儿子小林莲。以小林莲长大到7岁时为舞台,讲述围绕在他身边发生的一些有非常不可思议的小故事,懵懂的莲性格非常可爱懂事,紫苑和木莲的身影也一直穿插其中,作为小莲的守护天使而存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包围我的月光》完结 新章相约明年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61234382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