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3部票房合计125亿日元 BD决定明年发售

2014-11-26 14:46:11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电影版《浪客剑心》是根据和月伸宏自1994年至1999年于日本少年JUMP周刊连载的漫画作品《浪客剑心-明治剑客浪漫谭》改编的。漫画销量达到5800万部。从2012年3月开始上映的真人版电影也有很高的人气,三部电影版的票房收入合计超过125亿日元。此外本作还有TV动画、OVA动画、剧场版动画及游戏等相关作品。

游民星空

  于9月上映的电影《浪客剑心 传说末日篇》票房突破了43亿日元,刚上映近3个月就公布了BD和DVD的消息了。目前,本作的BD和DVD预定将于2015年1月21日开始发售。另外,数量限定生产的收录了《浪客剑心》全部三部电影的BD-BOX也将在同一天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票房合计125亿日元 BD明年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61445168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