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手冢治虫经典作品铁臂阿童木新连载《阿童木 THE BEGINNING》连载开始

2014-12-01 15:28: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12月1日发行的杂志《月刊HEROES》一月号中,我们惊讶地发现,从上个世纪开始直到今天,仍然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手冢治虫老师不朽名作《铁臂阿童木》的新篇章——《阿童木 THE BEGINNING》开始连载!执笔作者为曾经创作过黑马作品《背骑少女》等等的カサハラテツロー老师。阿童木在21世纪再次复活了!

游民星空

  正如这个名字,新篇章描绘的是前传故事,在突发原因不明的大灾害的近未来日本,描述阿童木是如何诞生的。新章第一话就以还在大学就读的,为了制作机器人而废寝忘食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主角,描写二人的奋斗。

  另外,作为新连载的纪念,还将随杂志赠送一个小册子,名为“阿童木诞生”。其中有新章作者カサハラテツロー、设定作者ゆうきまさみ以及监修手塚眞三人的会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冢治虫经典《铁臂阿童木》漫画新连载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11527277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