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幸腹涂鸦》公开新视觉图 三位新声优追加

2014-12-05 16:45: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于1月播出的新房昭之与冈田磨里的组合《幸腹涂鸦》,今天官网公开了最新动画视觉图,同时也放出了三位主要角色的动画版人设。以及追加三位角色的声优。

游民星空

  官方Twitter公开了三位主要角色的形象以及介绍。另外,该作将于1月8日正式开始播出。

游民星空

  町子凉(CV.佐藤利奈),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性格阳光,擅长料理。自从祖母病故之后自己一个人生活,父母去海外工作。自立性极强。

游民星空

  森野麒麟(CV.大龟明日香)。与町子凉同年级,小孩子的外表但是非常能吃,并且力气很大。非常喜欢町子凉,但是不喜欢吃萝卜。

游民星空

  椎名(CV.小松未可子),与町子凉和森野麒麟同样是美术预备学校的学生,稍微有些神秘的初中二年级学生。

  另外,井口裕香,小林优和野中蓝正式加盟。

【CAST】

  町子リョウ:佐藤利奈
  森野きりん:大亀あすか
  椎名:小松未可子
  内木ユキ:井口裕香
  露子:小林ゆう
  町子明:野中 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幸腹涂鸦》公开新视觉图 三位新声优追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5163917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