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将推出25款等身大角色周边产品

2014-12-07 18:31: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作品「Fate」系列,无论是在游戏、动画、漫画或小说等的领域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作为支撑起整个故事的各角色们,如今也要到三次元中来走一走。

游民星空

  从本日(12月7日)起,ANIPLEX+限定版「Fate/stay night UBW」等身大角色周边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共15名角色,25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最矮的伊莉娜通常版高度为1371mm,而最高的berserker的两个版本高度将达到2530mm。预约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9日,预计发售时间为2015年2月,根据品种不同售价为20000至50000日元不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将推出25款等身大角色周边产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71830321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