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5春番《忍者杀手》放出PV第一弹 浓浓TRIGGER风

2014-12-09 09:06: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于2015年4月正式播出的爽快格斗大戏《忍者杀手》(Ninja Slayer)TV动画版今天放出了宣传PV第一弹,短短的45秒视频中能够发掘的信息还是不少的。除了主角之外,还有不少大胸妹子。

TV动画版《忍者杀手》PV第一弹:

  《忍者杀手》原著是美国Bradley Bond与Philip Ninj@ Morzez编写的SF小说,后来被译成日语本发售,稍有改动。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妻子被杀,由于悲愤而觉醒了超能力的主人公踏上复仇之旅的故事。

【STAFF】

  原作:Bradley Bond(著)、Philip Ninj@ Morzez(著)、本兌有(翻译)、杉ライカ(翻译)
  系列导演:雨宮哲
  主题曲:BOOM BOOM SATELLITES 「BACK IN BLACK」
  动画制作:TRIGGE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5春番《忍者杀手》放出PV第一弹 浓浓TRIGGER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90905256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