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OP“红线轮回的双子”放出预览MV与专辑封面

2014-12-09 11:17:4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于1月开播的新番《圣剑使的禁咒咏唱》一早公开了OP情报,《红线轮回的双子》(緋ノ糸輪廻ノGEMINI)将由悠木碧和竹达彩奈二人组合petit milady演唱。而今天官方公布了该单曲的专辑封面以及MV预览,二位美女声优的浓妆艳抹,满满的大和风。

《红线轮回的双子》(緋ノ糸輪廻ノGEMINI)预览MV:

  听这旋律,宝野大神还真是疼爱这俩妹子啊。

  另外,专辑封面也一并公开,同样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个版本。

游民星空
初回限定盘

游民星空
通常盘

  单曲将于2015年1月7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浓妆艳抹大和风 petit milady新单曲封面与预览MV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91116391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