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亚马逊公开动画BD/DVD销售量排行榜

2014-12-11 13:58: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购物网站龙头 Amazon(亚马逊)每年都具有数十亿美元营业额,网站每年末都会公开旗下出售商品的销售排行榜。这次为各位读者带来2014年度“动画BD/DVD销售排行榜”,让我们来看看哪部动画会成为今年销售的大赢家呢。

第1名《机动战士高达 UC》(入榜集数:机动戦士ガンダムUC  7 (初回限定版)“Blu-ray”)

游民星空

  原作为福井晴敏在《高达 ACE》上进行连载的小说系列作品,在2009年后逐部改编成全7话的OVA动画。其最后一集的影像商品于今年6月推出,并获得空前回响,也让这部作品荣登今年销量排行榜冠军。

  UC系列的故事将从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后说起,在地球圈获得短暂和平3年之后,在工业殖民地“工业7号”上,进行了一项关于最高机密“拉普拉斯之盒”的秘密交易。而奥黛丽·伯恩为了制止新战争爆发,所以千方百计的想阻止这项交易。而被卷入这场风波的少年巴纳吉·林克斯,将驾驶“RX-0 独角兽高达”面对这场凶险的宇宙战争。

第2名《魔法少女小圆 新编 叛逆的物语》(入榜集数:魔法少女 まどか☆マギカ“新编”叛逆の物语(完全生产限定版) “Blu-ray”)

游民星空

  本作曾荣获“日本电影金像奖”、“神户动画奖”等多项大奖。延续自原作之后的《叛逆的物语》也是曾刷新首週销售纪录的超人气作品,其销量只略输于经典名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以一部全新系列作品而言,可说是十分傲人的成绩。

  新编剧情将延续在原作之后,鹿目圆牺牲自己一切来换取所有魔法少女的未来,而其中一名少女晓美焰因为极度思念而奇蹟般保存相关记忆,并在重组后的世界继续战斗......而小圆以生命换来的全新世界,到底带来的是希望还是绝望!?

第3名《LoveLive!》(入榜集数:ラブライブ! 2nd Season 1 (特装限定版) “Blu-ray”)

游民星空

  由《SUNRISE》、《Lantis》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合作推出的偶像系作品《LoveLive》,可说是从推出后就受到极高瞩目的作品。其相关影音商品曾多次在各式排行榜获得优秀成绩。

  本作故事将以就读学生人数不断减少,正面临废校危机的传统高中“音乃木坂学院”为舞台,就读2年级的高坂穗乃果为了拯救心爱的母校,想出了让自己成为偶像后增加学校名气的方法。为此,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女聚集在一起,共同迈向偶像之路。

【Top 4~10】

第4名《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亚马逊公开动画BD/DVD销售量排行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11340273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