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电器街的漫画店》最新话结尾小林优展现画伯功力 不要吓到小孩子

2014-12-12 11:09:4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被称作“画伯”的声优小林优,她的绘画功力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在许多声优节目中,大家除了欣赏她电波到极点的搞怪之外,剩下的就是画伯的绘画功力。小林画伯也在许多动画的结尾为本动画倾情奉献出自己的画作,在最新一话的《电器街的漫画店》中也一如既往。只不过这幅画嘛……

游民星空

  “这是放送事故吧?”

  相信没有人能够欣赏的了她的这幅“地狱绘卷”。也幸亏《电器街的漫画店》是深夜播出,否则估计会吓坏小孩子。

  其实模特出身的小林优,论样貌论身材,绝对在声优界是顶级水准。但是为啥反差会这么大呢?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地狱绘卷”经过小林优自己的解释,竟然大多数都是十分温馨感人的场景……只能说我们等级太低,无法跟上画伯的脑洞啊。

  声优界可是有几号“不张嘴堪称完美,一张嘴形象尽毁”的人物存在,什么新井里美啊,川村梨衣啊,小林画伯绝对是个中翘楚。

游民星空

  附赠小林画伯在《进击的巨人》中挥毫泼墨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器街的漫画店》最新话画伯现功力 展现地狱绘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21107392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