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te A Live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2015年夏季上映决定

2014-12-15 09:44: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昨天开催的《约会大作战》主题活动“Date A Fes II”上,官方宣布了《Date A Live》剧场版制作决定的消息,并且将会于2015年夏季正式上映。让不少粉丝欢呼雀跃。前几天刚刚看完《Date A Live》第二季的TV未放送11话,被狂三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人,这下又有机会见到抖S女王了。

游民星空

  在活动中,官方除了公开剧场版的标题《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万由里Judgement)》还公开了这名新角色“万由里(まゆり)”的剪影,由于没有放出人设图,所以我们现在只知道她的瞳孔是红色的。根据剧场版的标题也能看出她是一名很重要的角色。此外,12月19日官方将公布更多有关剧场版以及游戏第三弹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2015年夏季上映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50934243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