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户松遥确定参演大河剧《花燃ゆ》 虽然只是替吉祥物配音……

2014-12-15 17:24: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声优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普通电视剧与娱乐节目中,声优控们头顶青天泪流满面。在井上真央出演的2015年NHK大河剧《花燃ゆ》中,人气声优户松遥已确定出演!——其中的一个吉祥物“もゆるん”的声音……

游民星空

  好吧,虽然不是真人出演,但起码也能在片尾名单中露一脸。为啥声优就只能做跟声音相关的工作啊?之前有人做过一个对比,将户松遥与AKB48中的每一位成员对比,户松遥都是一点不输给现任偶像的啊!

  吐槽完毕,接下来看看户松本人的感想:“此次能够出演もゆるん的声优,我感到十分高兴!もゆるん是一个笔之妖怪的女孩子,天然无邪气。为了能够将《花燃ゆ》与这个孩子的魅力一起传递给观众,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NHK新闻页面: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户松遥确定参演大河剧《花燃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51724047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