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OVA第二弹确定发售 樱井孝宏与寿美菜子加盟

2014-12-19 11:14: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麻生羽吕原作的漫画《今际之国的闯关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第13卷单行本已于12月18日发行,其中包括附带OVA的限定版。而此作的OVA第二弹,是由樱井孝宏与寿美菜子等声优参与配音的。

游民星空
限定版封面

  OVA第二弹,将原作中的“捉迷藏”篇再现。除了第一弹中登场的细谷佳正、铃木达央等人,樱井孝宏与寿美菜子此次也加盟配音。

【故事简介】

  一事无成的高三学生有栖良平,因为永远比不赢优秀的弟弟,心中常想着逃离这讨厌的现实。有一天,他与死党苅部与张太一同鬼混时,目睹一颗极大的烟火,却没想到从此踏入了诡异的世界,还莫名其妙加入了一场“游戏”。却没想到失败的结果大得惊人……为了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他们必须陆续参加游戏,赢取“今际之国”的“签证”!

游民星空
普通版封面

【CAST】

  有栖良平(爱丽丝):细谷佳正
  苅部大吉:铃木达央
  势川张太:代永翼
  苣屋骏太郎:樱井孝宏
  宇佐木柚叶(兔子):寿美菜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OVA第二弹将出 樱13与寿美菜子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91113131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