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人展览”第7弹EVA相关《untill You come to me》动画公开

2014-12-19 15:4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人展览”到现在已经推出了7个短篇动画,每个短片动画都有着非常不错质量。现在新推出的第7个视频是《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短篇动画《untill You come to me》,动画长约6分钟。

  《untill You come to me》整篇动画除了最后一个镜头都是以类似原画的形式来展现的,有些镜头给人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有日本网友就推测这些镜头可能与《新世纪福音战士》新的剧场版有关,而且动画的最后一镜头不再是原画,给人一种由原画进入到动画的感觉。

《untill You come to me》动画视频: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篇章?!“日本动画人展览”第7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91408103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