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漫即将迈入春天?无罪新书《仙侠世界》宣布动画化

2014-12-19 17:52: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无罪,纵横中文网专栏作家,网络作家富豪榜作家,他是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的世界架构师,他是《冰火破坏神》同名畅销小说作者,也是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

  无罪代表作品:《流氓高手》《流氓高手II》《罗浮》《通天之路》《仙魔变》等。

  最近根据无罪的一些访谈,提到了关于其新书《仙侠世界》全平台的消息,其中包括《仙侠世界》的动画化,按照最近国内发布的一些消息,参与漫改的中国网文虽然不多,但也能一只手数过来,宣布动画化如猫腻的《择天记》,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天蚕土豆的《斗破苍穹》,再加上不少在腾讯漫画上架的漫改网文如《从前有座灵剑山》,《冠军之光》,《无限恐怖》等,难道国漫真的逐步走向春天?

  不管怎样,时间和精力我们都有的是,只要国漫还不放弃希望,还有人愿意为这个行业奋斗,不乏会有优秀的作品面世,我们尽可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以下为腾讯文学旗下作者猫腻《择天记》的动画宣传视频,不知《仙侠世界》能否达到这样的高度

以下为无罪书中原话:

  现在不是一个pc端就能生存的年代,是先有名,后有名作还是先有名作,后有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索,但就目前影视、动画、游戏等泛娱乐兴起的情况下,唯有各方齐发力才会让一个作者不被淘汰掉。

  《剑王朝》也会是全端作品,会有动画、影视、游戏,但是因为风格的问题,内容的展开本身会慢,所以这些项目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势必也会稍慢一些。

  《仙侠世界》却是在先!

  《仙侠世界》会是很快就要上的一个全端大作!

  在这九个月的漫长准备期里,我已经做了很多的事情,已经一切就绪!

  《仙侠世界》的动漫会由《动漫之家》推出,预计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第一集就会面世。

  《仙侠世界》的影视会由制作了《小时代》的天娱传媒制作,网剧会由北京巨火映像推出,且都是大制作,网剧会按照大投入的电视剧标准制作,而影视特效将会请《环太平洋》的特效公司BASE制作。最快明年九月,网剧就会出现。

  《仙侠世界》的游戏,是巨人网络同步开发的《仙侠世界2》,明年九月之后也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以前看过我访谈,或者见过我一些采访的人都会知道,我的梦想和野心,一直都是想让我们的玄幻和仙侠,可以和引进的西幻魔幻抗衡。

  不想让国人都是看日本的动漫,都是看《魔戒》《哈利波特》……我们国内的想象力不差,内容不差,我们的文化,更是源远流长了多少年,我们的飞剑,岂能不如扫把?

  内容具备,只欠各个市场的成熟,有些路,哪怕先趟的人走得并不好看,但至少还是要人先趟的,既然有能力,努力一点就可以做到,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双开!

  或许也会是第一个最快面世的全端大作!

  我和你们一起来揭晓!

  所有的书友,请继续支持我,和我一起战斗!

  让我们打造一个大大的《剑王朝》,开辟出一个大大的《仙侠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拯救国漫?无罪新书《仙侠世界》宣布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1219my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