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银魂动画复活!《银魂》TV动画第4期定档2015年4月春番放送

2014-12-21 14:07: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昨天银魂官方预告说在今天的JF2015银魂stage上,官方有重大新闻将要发表。当时大家就有各种猜测,当让最多的就是希望能有《银魂》动画的消息。在今天的JF2015银魂stage上,官方终于把这个吊足人胃口的消息公布了,那就是:《银魂》动画复活!!!《银魂》新动画将在2015年4月开始放送!

游民星空

  《银魂》动画再次回归,真是让人泪流满面啊。大家纷纷在网络上转载这条好消息。新动画详细的情况将很快公布,请大家期待吧。

游民星空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连载中少年漫画作品,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作为以SF时代剧为体裁而创作的漫画,也是新人作者空知英秋的首部连载作品。作者空知英秋本来只是打算JUMP编辑部打一份短工,却没有想到漫画意外的受欢迎,之后凭借着其独特的画风和剧情,一举成为了JUMP漫画中少见的热血历史吐槽人气作品。《银魂》的电视动画在2006年4月开始播放,一共出了3期动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动画回归!新系列明年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11401541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