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雨宫天、麻仓桃、夏川椎菜结成新声优组合“TrySail”

2014-12-22 09:59: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话说前一段时间,声优结成组合的风潮很流行,当时诞生了无数声优组合,Sphere、StylipS、sweet ARMS、Trident、μ's等等大大小小,知名的不知名的,仍然活跃的与消失无踪的。最近声优组合的风潮也渐渐褪去,从组合中SOLO出道的也有不少。这也算是日本特有的造星方式吧,毕竟一开始就以组合的方式出道,比起SOLO来在难度上还是小很多的。近日,人气正在急速上升中的声优雨宫天,携两位新人麻仓桃与夏川椎菜,宣布成立新的声优组合“TrySail”。

游民星空

  TriSail官方网站:点此进入(虽然现在只有一张图……)

  这三位妹子中,雨宫天大家都很熟悉了。另外两位,麻仓桃(麻倉もも)和夏川椎菜都是准新人,不过两只妹子的卖相都很不错,相信将来会有冉冉升起的那一天。

  简单介绍一下,夏川椎菜,1996年7月18日生,现在热播的《天体的方式》中古宫乃乃香是她的首次主役;麻仓桃,1994年6月25日生,迄今为止都是龙套角色,在前一段时间上映的《偶像大师剧场版:向着光辉的彼端!》中曾出演箱崎星梨花。

游民星空
雨宫大法

游民星空
麻仓桃

游民星空
夏川椎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雨宫天、麻仓桃、夏川椎菜结成新声优组合“TrySail”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20956304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