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SHOW BY ROCK!!》公开新PV

2014-12-26 10:18: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日本三丽欧公司旗下各代表形象为基准的智能手机音乐节奏游戏《SHOW BY ROCK!!》,确定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预定于2015年4月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开播。同时,该作的配音演员阵容也得以揭晓。据悉,原作中光属性的音乐团体“Plasmagica”中的成员——主唱兼吉他手希安、吉他手啾啾、贝斯手莱托莉和鼓手莫亚,将分别由女性声优稻川英里、上坂堇、佐仓绫音和沼仓爱美来担任声优。

《SHOW BY ROCK!!》最新PV:

游民星空

    而本作中另外一支主要乐队“心眼红莲(Shingan Crimsonz)”的四位成员,也会由诸位当红男性声优担当。主唱兼吉他手克罗将由谷山纪章负责配音;吉他手艾伊恩会由内山昂辉担当;贝斯手剑刃会由柿原彻也担当配音;而鼓手诺暮则将由细谷佳正负责配音。另外,潘惠美、早见沙织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CAST】

  希安:稻川英里

  啾啾:上坂堇

  莫亚:佐仓绫音

  莱托莉:沼仓爱美

  克罗:谷山纪章

  艾伊恩:内山昂辉

  剑刃:柿原彻也

  诺暮:细谷佳正

  不倒太夫:潘惠美

  阿V:早见沙织

  吽:松井惠理子

  星☆泽:宫野真守

  凯:逢坂良太

  力克:村濑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SHOW BY ROCK!!》公开新P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60919391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