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圣诞“性”的六小时!声优遭宅男监视夜生活

2014-12-27 10:1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圣诞节刚刚过去元旦接踵而来,单身的你是不是继续打算一个人过?借句话说:“中国人过节开饭,外国人过节开房”。每逢节日倍寂寥,本次圣诞节11区的单身汉们更是将恶意发挥到了极至:在日本,每年12月24日晚9点到25日凌晨3点这6个小时间是"H"活动的巅峰期,俗称“性的六小时”。恰恰在这个时间中,女声优们都在哪里做些什么呢?于是一些在圣诞前夜还为“尊严”而奋斗的日本屌丝们研究出了判定女声优是否“清白”的方法。即是通过各种社交网站的动态来判断。

游民星空

  判定女声优是否“清白”的方法即是通过各种社交网站的动态更新来看,在“性的六小时”间中,仍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保持动态并且通过照片来证明自己在公共场合或与其他声优在一起过节的判定为“白”,而反之音信全无的判断为“黑”,于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诞“性”的六小时!声优遭宅男监视夜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61631059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