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连载再启 这次要和美国比街篮!

2014-12-27 15:4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于9月1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40号刊中完结的大热超能系(误)体育漫画《黑子的篮球》,在刚刚发行的增刊《JUMP NEXT》上再度复活!以《黑子的篮球Extra Game》的名称开始了新的连载!

  新的故事发生在诚凛高校获得冬季杯冠军之后,这一次,打遍国内无敌手的主角们的敌人升级为美国著名的街头篮球队伍,而奇迹的世代也再度站在了同一个阵营!小编看完后已经情不自禁燃起来了,接下来让我们赶紧先睹为快漫画中的精彩画面吧!(图片来自飞橙学院汉化)

游民星空
本期《Jump Next》封面

游民星空
卷头彩页——奇迹的世代全员登场

游民星空
对手登场!这里还看不出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果然强者都有些人格缺陷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连载再启 这次要和美国比街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70934178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