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浅野真澄原作的同人漫画《这就是声优!》C87宣布动画化决定

2014-12-30 10:37: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一直致力于将声优业界向外界拓展的知名声优浅野真澄,在今天的C87第三天,于自己的展位上宣布了自己原作的同人漫画《这就是声优!》(それが声優!)动画化决定的消息。不同于之前的某部糟糕OVA,这次可是正儿八经的动画化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信稍微有一点资历的宅们都听说过浅野真澄的名号,《一骑当千》中的孙策伯符、《旋风管家》的朝风理沙、《强袭魔女》竹井醇子,到最近的《PSYCHO-PASS 2》中的青柳璃彩监视官。算是业界资历比较老的声优了。这次的《这就是声优!》是由她原作,畑健二郎作画的四格漫画。二人结成了同人创作社团“初次见面(はじめまして。)”。

  《这就是声优!》讲述了声优业界“这样那样”的NETA。由于原作者本身就是声优,所以读起来十分有真实感。同时也向大家(有意无意地)展示了声优界不为人知的一面。其中还有诸如堀江由衣、白石凉子、高桥智秋、神谷浩史等大牌声优的亲自客串。对声优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要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描写声优业界的同人漫画《这就是声优!》动画化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301036257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