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票房破亿有望 开创国产动画另类新高度

2015-01-03 12:2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文由动漫星空编辑拍摄撰文报道,独家发布于动漫星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2014年末,《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全宇宙上线。截止至2015年1月2日晚上7点,《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票房累计已达5500万。

  最开始还只是一个爱画画的小青年开的一个脑洞,在平日练习中所做。一石激起千层浪,历经数年,谁都不曾想到,那部原稿比草稿还要草的漫画,现如今俨然成为了一部人气爆棚的网络神作。动画之所以能被称之为“梦想”就是因为其可以承载一切的不可能,而《十万个冷笑话》就是要让“一切皆有可能”。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配图:首映现场海报展架

  从12月28日首映开始,《十冷》凭借超高的网络人气在各售票平台上一路领先于同档期的其他影片,排在了观众“想看”行列的首位。从2014年12月31日下午1点售票开始,下午的上座率已达70%以上,有些影院甚至达到了100%。超高的上座率直逼同期上映的其他新片。很多最开始持观望态度的影院,纷纷开始加档加场,增加排片率,另一方面也开始换厅,增加更多大厅的场次。在2015年1月1日的排片量达到了18.46%,仅次于年末3D大片《智取威虎山》。可见其火热程度。

  凭借良好的观众口碑,超前点映(含首映)半日票房成绩就已经高达1148万,31日首映日收1170万,次日2230万,截止至2015年1月2日晚上7点,票房累计已达5500万。当属2015年国内电影市场的“第一把火”。对于一部国产动画电影来说,实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除了学生,这部动画片更是吸引了不少成人观众,目前在时光网和豆瓣的评分分别是7分和6.7分,网友纷纷评论该剧为适合新年中全家一同观看的喜剧。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配图:首映热况

  对于票房压力,导演卢恒宇的心态称得上紧张中不失幽默:“票房的压力还挺大的,因为在电影的发布会上,妖气君太兴奋了,口无遮拦,居然说出了“如果票房过亿就让电影主创一起跳啪叽啪叽本大爷最啪叽舞”这种事情。所以现在压力好大啊,万一过亿了可怎么办啊。(等一下,原来压力的来源是要跳舞吗)不过,后来在做学校活动的时候,图特哈蒙,也就是这次电影中为鸟不拉屎大王配音的演员,他也是脑子一热,说出了“票房过亿我就跳,我不仅跳,我还要穿着裙子条”。(某种意义上讲,票房过亿,还真的是让人觉得压力山大啊)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配图:主创及声优演员与观众会面

  有关国产动画的话题,可以说一直争议不断。争议中不乏有着惊人的雷同之处:有人“吐槽”画面,就有人“吐槽”剧情。有人“吐槽”场景,就有人“吐槽”人设。有人“吐槽”配乐,就有人“吐槽”配音。有人“吐槽”广告,就有人“吐槽”逼格。所幸,我们不会把有限的人生投入到无限的“吐槽”中去,因此,没有人“吐槽”欢乐。一部电影的艺术价值,取决于他的“精神高度”。《十冷》的“精神高度”浅显易懂、矮短细小。然而在如今苍白寒冷的严冬里,几十或者几百人同聚一齐欢笑,也许比动听的情话、催泪的亲情、深远的哲理更来得实在。

  目前的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巨头为《熊出没》(2.47亿)和《喜洋洋》系列(最高1.6亿,最低8715万),依前两日的票房和口碑预测,《十冷》有无可能成为国产动画电影的第三座大山呢?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独家剧透:动画之所以称之为梦想,正是因为可以承载任何的不可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冷》电影票房破亿有望 开创另类新高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31850345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