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UBW》公开BD-BOX第1卷封面及内容

2015-01-11 11:00: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UBW》的BD将在3月25日发售,官方放出了由武内崇描绘的BD-BOX的封面。特典内容也曝光了,特典包含Staff访谈、设定资料等内容的小册子。以及放送前的番宣CM、PV。奈须蘑菇原作、武内崇绘画插图的特典小说《Garden of Avalon》也将包含在内。

游民星空

  BD一共包含5张BD和一张CD,其中CD中将包括含12话的插入歌,也就是LiSA版本的《THIS ILLUSIO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UBW》公开BD-BOX第1卷封面及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11059239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