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杉田智和与中村悠一的大人气游戏节目《东京遭遇战贰》下期嘉宾将是久违了的女嘉宾上坂堇!

2015-01-12 09:06: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组长与中村的游戏节目《东京遭遇战贰》(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弐)现在几乎已经尽人皆知了。前几期他们在MAMO家(?)请来了宫野真守,然后在节目的最后,杉田和中村讨论着是否要请一位久违的女嘉宾登场,中村还调戏杉田说“把你最崇拜的桑岛法子请来吧~”然后杉田表现出了虽然嘴上拒绝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口嫌体正直。近日,节目组终于公开了下一期的嘉宾人选,久违的女嘉宾终于登场——虽然不是桑岛法子——是大家的政委上坂堇!

游民星空

  《东京遭遇战贰》节目官网:点此进入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接下来是进入2015年之后的第一弹通知

  上一回外传的结尾,我们讨论过的话题,现如今奇迹般地实现了

  久违的女嘉宾即将登场!

  2015年首位光荣的嘉宾

  就是上坂堇小姐

  为节目一下子增添了不少亮色

  最近的放送总觉得太核心,不够接地气

  这次我们将氛围变了一下

  用流行的方式将游戏的内容奉献给大家

  我们是

  这么想的

  大概会吧。”(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杉田与中村的游戏节目《东京遭遇战贰》下期嘉宾上坂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2090059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