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拟人大风潮《东方Project》推出超美角色字体

2015-01-14 11:4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东方Project”原本是一款同人原创的弹幕射击游戏,但是原作者架构出来的世界观、音乐、充满魅力的角色,这些元素都让这一部作品相关创作不断,这也是一部作者公开同意“二次创作”的作品。今次有推出了同人创作《东方角色字体化计划》“Toho font project”,这是一个将东方角色完全字体化的高水准创作。

  这一系列的字体收录在C86、C87贩售的同名同人本“Toho font project”里头,使用者可以利用本内附赠的下载代码前往官方网站下载,当然购买者可以把字体运用在商业、印刷、出版、影像、网路等各种用途上。官方考虑到没买到本子的朋友,所以开放电子版书籍线上购买,第一弹“灵梦跟魔理沙”电子版的价格是800日币(开放刷卡)。而且现在第二弹“西行寺幽幽子”的字体开放免费下载,官方没说免费到什么时候,想试用的朋友还是抓准时间比较好。

点击进入官官方网站>>>

《东方角色字体化计划》“Toho font project”宣传影片

  “Toho font project”简单来说就是把键盘的英文字跟符号加入每个角色的弹幕、符卡的意象,让字体有所谓的“角色风格”,令电脑上面出现的每一个字母都有主角灵梦的影子,非常具有观赏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拟人大风潮《东方Project》推出超美角色字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31857105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