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错过交稿期 《死神Bleach》漫画下周休刊

2015-01-15 10:41:18 来源:编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少年Jump》漫画的作者大多数漫画家是坚持每周连载的节奏,偶尔有休刊的情况也是事出有因如外出取材或者身体不适,都是劳模级的人物(极个别的坑王除外)。例如《死神Bleach》的作者久保带人在今天就宣布下周的死神停刊一次。

游民星空

  久保带人在今年1月6日于个人twitter中表示自己身体不适并去了医院看病,似乎是得了非常严重的感冒,原稿甚至画了一半身体就已经动不了,在经过8天的恢复后久保今天终于康复。令人感动的是久保带人康复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自己的工作室继续死神漫画的绘制工作,由于大病一场久保自然也就不可能赶上《少年Jump》下期的交稿印刷安排,于是就停刊一周。看看久保这种康复后就立即工作的干劲,再看看某位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家没事就玩停刊,这差距还真是大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错过交稿期 《死神Bleach》漫画下周休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51041197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