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上坂堇将举办个人原画展 简直多才多艺

2015-01-16 09:30: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要说漫画家啊,动画原画师啊,知名同人作家这些人开原画展很平常,声优要开原画展,这还真是少见。说起来声优界中真的有一些画功卓著的人存在——当然不是画伯了——或许熟悉上坂堇的朋友们也一直认为她是其中之一。最近,上坂堇决定要在东京举办自己的个人原画展。

游民星空

  上坂堇个人原画展官方页面:点此进入

  这姑娘唱歌发过唱片,配音配过众多知名角色,会说俄语,会打枪,连犯起中二来都cos的一手好哥特萝莉(这也算才能吗……),现在再加上会画画,简直是声优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展会将在东京pixiv Zingaro会场举行,日程为2月4日到2月17日,入场免费,不知道届时上坂堇会不会亲临现场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上坂堇将举办个人原画展 简直多才多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60927566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