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死亡游行》公开新角色人设

2015-01-17 14:26: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5年1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死亡游行》,目前已经播放了2集,反响还是很不错的。近日官方公开了即将登场的3位新角色的人设,这三位新角色分别是三浦しげる、宫崎ちさと和有田マユ。预计将在第三话登场。

三浦しげる(CV:间岛淳司)

游民星空

宫崎ちさと(CV:M・A・O)

游民星空

有田マユ(CV:种崎敦美)

游民星空

  《死亡游行》以死后聚集了人类的灵魂的不可思议的酒吧“Queen Dekim”为舞台,两名死者作为客人来到这里,迎接他们的是拥有一头白发的酒保德基姆。他向两人递出了死亡游戏的邀请,不久后,客人们的本性暴露无遗。游戏的最后,德基姆说出自己是“裁定者”,并且对两位客人作出裁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死亡游行》公开新角色人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71421567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