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志仓千代丸家中厨房时常会有“灵异怪音”出现 好奇网友转推近7000

2015-01-19 13:48: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志仓千代丸大家肯定不陌生,多才多艺的日本企业家、作词家、作曲家、制作人。最近他发推说家里“闹鬼”了,厨房时常发出不明原因的“嘭!”声音,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灵异多发地段,莫不成志仓老师家里也进了鬼了?于是他决定壮着胆子与“鬼”面对面——

游民星空

  进了厨房发现,外表看不出任何异样,顺着嘭嘭的声音寻找,发现是在冰箱里……打开冰箱一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是冷冻可乐一瓶一瓶爆掉的声音。看来志仓老师已经把家里冰箱中存有听装可乐的事情完全忘光光了。这事故现场真是惨不忍睹啊……

  网友对于此信息的关注度也超过了志仓千代丸的预期,居然有将近7000条转推的,比起秋叶原ラジオ会馆人造卫星坠落还要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志仓千代丸家中厨房发生“灵异事件” 真身竟然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91346512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