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QP:flapper绘制《天体的秩序》双面海报赏

2015-01-22 13:52: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在1月27日发售的杂志《电击大王》3月号上,我们即将看到由知名画师组合QP:flapper绘制的《天体的秩序》最新海报图。海报为双面,分别以诺埃尔和乃乃香为主题。说起来QP:flapper也是《天体的秩序》原画师,所以让他们来画,也相当于版权绘的效果了。

游民星空

  QP:flapper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大家或许对QP:flapper很陌生,不过要是提到《临时女友》和《天体的秩序》,相信大家就会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他们画的啊。这个组合由小原トメ太和さくら小春二人组成,他们作画的稳定性和协调性,堪比漫画界的PEACH-PI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QP:flapper绘制《天体的秩序》双面海报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21351096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