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斩!赤红之瞳》导演访谈:希望原创能不输原作

2015-01-23 15:08: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TV动画《斩!赤红之瞳》已经于2014年12月完结了。这是由TAKAHIRO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改编作品。故事中,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子脱贫而与同伴们一起来到了帝都,却误打误撞成为了杀手组织“NIGHT RAID”的一员,面对腐败的帝国展开斗争,而他与女主角·赤瞳之间的故事,将成为整部作品的主线……。作品风格属于标准的黑暗系作品,另外目前外传漫画《斩!赤红之瞳 零》也在连载当中,让人见识到了该系列的人气。

游民星空

  不过漫画和TV动画总是有所区别,那么不同点在哪里呢?在原作连载的过程中,动画推出原创情节展开的目的是什么?对此,有日本媒体近日专访了作品导演·小林智树,从他的口中了解各种未知的内幕。

这部作品讲述了每一个登场人物的觉悟

  Q:在回顾整部《斩!赤红之瞳》的时候,小林导演心中觉得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小林:如果用作品当中经常出现的话语来形容,那就是充满“觉悟”的故事。我觉得每一集当中都对于觉悟的问题进行了刻画。例如塔兹米在加入“NIGHT RAID”的时候就被考验了呢。虽然说是为了让腐败的帝都变得更好,但杀手就是杀手。能否对于自己要做的事情拥有觉悟,也是塔兹米面临的挑战。

  而在22集当中,赤瞳也对威尔说:“没有觉悟的人,给我退下!”确实如此,没有觉悟就没办法在作品中生存。

游民星空

  Q:从19集之后作品就进入了TV动画的原创展开,对此您是否跟原作·TAKAHIRO老师进行过沟通呢?

  小林:这次的企划是从2年前开始的,虽然原作的故事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但是动画就必须将一个故事讲完才行。于是无论如何都得让动画比原作更快结束了。为此,我们听了TAKAHIRO老师思考的剧情走向和结局,然后这边进行了故事构架。

  这其中,我们决定“让塔兹米在跟始皇帝座的战斗中阵亡”以及“最终决战在赤瞳和艾斯德斯之间展开”。只是看了最近的原作,发现有些地方也不太一样呢(笑)。

游民星空

  Q:19集以后的剧情展开让人无法预测,并且我觉得塔兹米在跟始皇帝座的战斗中阵亡的23集《斩皇帝》也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很多人惊叹道:“没想到塔兹米死了。”

  小林:大家的反应姑且都在我预料之内。TAKAHIRO先生那儿一开始就是想使用这样的剧情展开,并且这么做很有趣,也能给人带来冲击。不过这也只是之前了。我刚才也说,看了最近的原作漫画,我也难以把握剧情走向了。可能因为动画这么做了,才导致原作发生变化吧。

  艾斯德斯的王牌“摩诃钵特摩”已经在原作当中登场了,我一开始觉得剧情走向应该是赤瞳击破这张王牌,然后打倒艾斯德斯。然而,最近的原作当中,塔兹米已经击破了摩诃钵特摩,甚至于艾斯德斯还说:“我依然有底牌。”

  动画是按照原有的剧情推动故事的,不过漫画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融入了新的创意,才有了如今的结果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斩!赤红之瞳》导演访谈:希望原创能不输原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31508059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