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希德尼娅的骑士》公开第二季预告映像

2015-01-24 09:30:16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即将在2015年4月新番中播出的希德尼亚骑士动画第二季《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行星战役》,在今天公开了BD销售信息以及第二季的先行画面,由于第二季动画的剧情中人形兵器“”将会正式出场,所以第二季真是充满了触手福利啊。

  《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动画的BD第一卷将会在4月29日发售,相当于在新番播出后的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就正式发售,速度还是神快的。第二季动画副标题是“第九行星战役”,在原作漫画中超有人气的人造人形兵器“”在动画中将会正式登场,的出现也意味着围绕“希德尼娅”这艘移民舰的种种黑幕尤其是科学家落合的黑科技将会浮出水面,当然男主角谷风长道的后宫将会越开越大,继卫的武器也越来越bug。第二季动画与第一季动画的制作班底相同,不知道第二季动画的OP是否还能像第一季那样燃。反正星白的声优洲崎绫将会继续在第二季中配音……嗯具体的就不剧透了,第二季的剧情一定会比第一季还要精彩!

【STAFF】

  原作: 弐瓶勉

  监督: 濑下宽之

  副监督: 安藤裕章、吉平直弘

  系列构成: 村井さだゆき

  角色设计: 森山佑树

  动画制作: Polygon Pictures

【CAST】

  谷风长道:逢坂良太

  白羽衣:洲崎綾

  科户濑伊札娜:丰崎爱生

  岐神海苔夫:樱井孝宏

  岐神海蘊:佐仓绫音

  緑川纈:金元寿子

  仄借妹:喜多村英梨

  小林舰长:大原沙耶香

  落合:子安武人

  比山拉拉:新井里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希德尼娅的骑士》公开第二季预告映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40930176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