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推出搞笑四格漫画

2015-01-26 12:15: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角川书店周一发售的《Gundam Ace》杂志三月号上宣布安彦良和绘制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将推出一部四格搞笑漫画的衍生。在2月26号发售的下一期杂志上,这部由漫画家谷和也绘制的四格漫画《夏亚和卡斯帕尔》就会和大家见面。卡斯帕尔(Casval)是夏亚的本名。谷和也之前也画过高达的两部四格漫画。另外高达Origin的第24卷单行本也将在2月26日发售。

游民星空

  夏亚·阿兹纳布尔:最初为日本20世纪70年代末的写实系机器人动画开山作《机动战士高达》中登场的人物,随后又在其后继作品《机动战士Z高达》及《逆袭的夏亚》等作中登场;成为高达系列作品中面具男的经典代表之一,最后在与阿姆罗的战斗中展露真面目。事实上他便是吉恩·什姆·戴肯之子,同时也是塞拉·玛斯(即阿尔黛西娅·戴肯)的兄长。为复仇替换了少年时朋友夏亚的身份入伍实现复仇。

游民星空
夏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推出搞笑四格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61214052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