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美妙旋律》第五季新角色公开

2015-01-28 16:04: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在今年4月迎来第五季的TV动画《美妙旋律》,在近日又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新角色。视觉图上,除了以真中啦啦、南米蕾与北条索菲等人为中心的主人公们出现了以外,还有两位新角色登场了。其中一位是天使系偶像“みかん”,另一位是恶魔系偶像“あろま”。

游民星空

  みかん对自己是神的使者这一点坚信不疑,坚持认为自己的使命是解开あろま的诅咒,以白色的基调为主。而与之相反,一身蓝紫色的あろま,则认为自己是魔界的使者。目前两位新角色的声优还没有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美妙旋律》第五季新角色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81604521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