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揭秘《火影忍者》完结真相:7年前作者就不想画了

2015-01-29 10:5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专门做内幕揭秘的杂志《Cyzo》网络版「Cyzo Premium」公布了系列报导《漫画界流言真相大揭秘9连发》第1弹的全部内容!

游民星空

  在全世界都拥有无数粉丝的《火影忍者》在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迎来了大结局。关于本作的完结,有读者怀疑是突遭“腰斩”,但是《JUMP》的相关人士却表示,其实这都是因为「《JUMP》编辑对作者的依赖性体质」造成的。

  “《火影忍者》的完结绝对不是一朝一夕就决定的事情。大概从7年前开始,岸本就一直向身边的人透露口风说「我不想连载了」。我已经听他说过很多次「画完下个部分就完结」这种话了(苦笑)。但是,对于这部在国外人气甚至超过「海贼王」的作品,《JUMP》不会这么轻易地让它完结。站在岸本的立场上,他应该觉得'好不容易总算完结了'吧。”

  “集英社编辑与讲谈社编辑的工作方式不同,当漫画家陷入瓶颈的时候不会主动提出各种建议。基本上他们100%都把创作交给漫画家自己。往好的方面说,这样做是为了尊重漫画家的独创性,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一旦看到作品变红就容易出现拖拖拉拉,绵延不绝的倾向……”

游民星空

  那么,《火影忍者》拖了7年又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完结呢?

  “最大的原因单纯只是「排球少年」和「暗杀教室」这些新的'摇钱树'已经茁壮成长起来的缘故吧。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和《火影忍者》一样,一直恳求快点结束连载的久保带人的《死神》也快迎来大结局了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揭秘《火影》完结真相:7年前作者就不想画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91033491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