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梨康治主导 《记录的地平线》发售原声带第二弹

2015-01-30 17:48:58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作家「橙乃真希」笔下热门轻小说《纪录地平线》,曾在2013年改编成首部电视动画,并在去年秋季开播第二期动画,且制作公司更换成「STUDIO DEEN」。伴随著播映集数越来越多,官方为了回应粉丝们热切期盼,曾在去年8月推出首张原声带专辑,现已决定在今年3月推出第二弹专辑。

游民星空
专辑封面

  这次的专辑总计将收录41首乐曲,其中包含《アキバの杀人鬼》、《闇を駆ける戦慄》及《动き始める影》等第二期动画专属的配乐,另外还收录数首先前的原声带裡未收录的第一期动画配乐。这些曲目绝大多数都是由人气音乐家「高梨康治」所制作,他以往还曾创作过《地狱少女》、《濑户的花嫁》及《光之美少女!》等动画歌曲,对于纯音乐爱好者来说,绝对不能错过喔!

游民星空
内容物预览图

  《纪录地平线 Original Soundtrack 2》预计在3月4日上市,售价为2,500日圆(不含税),这次将採用独特纸製封面,并随CD附赠一份乐曲解说小册子,目前已在各大通路开放预购啰!

【专辑资讯】

  名  称:纪录地平线 Original Soundtrack 2

  发售日期:3月4日

  售 价:2,500日圆(不含税)

  收录曲目:第一期、第二期动画配乐共计41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梨康治主导 《记录的地平线》发售原声带第二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301749014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