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公开预告片及入场特典

2015-01-31 09:33: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弐瓶勉原作的漫画《希德尼娅的骑士》剧场版今天公开了预告片以及入场特典。入场特典是原作者绘制的复制原画,分为两种不同的设计,分别是男主角的谷风长道与女主角的星白闲。分别将会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周以及第二周进行发放,日本全国限定3万份有签名以及编号,送完即止。

游民星空

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预告视频:

  另外与上映开始同时,在电影院内部会发售剧场限定的Blu-ray,先行的购买者还可以获得原作者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一张,《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将从3月6日开始进行2周限定的上映,普通版BD/DVD将从3月25日开始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公开预告片及入场特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310931212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