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铁臂阿童木》真人企划进行中 由澳大利亚工作室负责

2015-02-06 09:07: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手冢治虫的经典名作《铁臂阿童木》要变身成为真人电影啦!昨日,手冢Production的人已经确定此消息为真实可信的,但是此真人版并非由他们来做,而是会交由澳大利亚的一家工作室负责,负责人则是曾经执导了《乐高大电影》等名作的Zareh Nalbandian担任。

游民星空

  现阶段监督和脚本家仍未确定,但是总负责人Zareh表示,《铁臂阿童木》是一部为全世界的小朋友带来快乐的超级英雄作品,是梦的象征,此次真人化,则会为阿童木的历史翻开新的一页。

  此前,2009年美国好莱坞曾经将铁臂阿童木翻拍成CG电影《ATOM》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铁臂阿童木》真人企划进行中 由澳大利亚工作室负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60907165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