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球优等生》第二季追加声优 江口拓也和花江夏树将加盟

2015-02-11 09:55: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4月5日起在NHK电视台开始播送的TV动画《网球优等生》第二季,宣布了将要再次追加两名声优追:江口拓也和花江夏树。剧中来往于美国的学校,并以职业选手为目标的19岁的日本人平敦士,将由江口拓也负责配音;从印度来的留学者、比主人公荣一郎小一岁的室友克里希纳,将由花江夏树担当。之前的神谷浩史和潘惠美两位实力派配音演员已经确定携手加盟本作动画第二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球优等生》原作是由胜木光执笔,并在讲谈社出版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作品。该作描绘了为解决课堂学习外运动不足的问题而参加网球学习的优等生丸尾荣一郎,由于其天生的观察力和分析力而决心朝着职业网球选手的目标努力的故事。该作的第一季电视动画曾于2014年4月至9月间播出,共计25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优等生》第二季追加声优 江口拓也和花江夏树将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0955588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