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第二季确定登陆今年秋季档 告知PV首曝

2015-02-11 17:58: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之前用美型角色征服无数观众但是没看明白讲的什么的大作《K》,早先公布了新篇制作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放出播放时间以及播出方式。今天这一切就全都明朗了,第二季将仍然采用TV动画的方式,并且会登陆2015年秋季番,也就是说大家10月就可以看到K的第二季了。同时官方也放出了告知PV,我们一起来欣赏。

《K》第二季告知PV:

  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BGM的56秒并未带给大家任何实质性的消息,只告诉了大家第二季仍然会由铃木信吾担任监督和人设,这是个好消息,毕竟这片子人设是一(wei)大(yi)卖点。然后大屏幕上就出现了蓝染……啊不是,“青之王”宗像礼司。

  更多消息请等待日后官方放出。

  《K》动画官网:点此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第二季确定登陆今年秋季档 告知PV首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1733569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