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最新PV与宣传图公开 神秘新角色加入 栗山未来完全失忆

2015-02-15 09:12: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随着剧场版上映日期的临近,官方的宣传攻势也逐渐加强。《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近日公布了剧场版的宣传片以及视觉宣传图。PV时长1分半,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剧场版飘荡着的淡淡悲伤氛围,原因就是——栗山未来在TV版最后一战之后,完全失忆了……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宣传PV:

  剧透?这算毛剧透啊,PV里面都明摆着告诉大家了。话说种田梨沙还真是“喜欢”玩失忆啊,《极黑的布伦希尔特》里面失了个忆让男主角死去活来的,现在《境界的彼方》里面又是她,又是同一种手段,又是让男主角死去活来……

  在PV的后半部分大家可以听到茅原实里的新歌“会いたかった空”

  另外还有剧场版的最新宣传图:

游民星空

  另外,剧场版中将会出现新人物,至于这个人究竟是何来头,我们暂时不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剧情大揭密 未来失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50901297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