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OP曲演唱者公布

2015-02-22 14:15: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即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播送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其片头主题歌的演唱者日前揭晓。曾为该系列第1期献唱过片头曲“融雪”的女性创作型歌手“yanaginagi”,将继续为本作演唱OP主题曲。

游民星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改编自渡航执笔的同名轻小说作品。故事讲述了固执得不愿与人打交道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被平冢静老师带到拥有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的“侍奉部”后,在那里展开的青春花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OP曲演唱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21414137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