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继卫出击场景独占公开

2015-02-25 15:41:2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希德尼娅的骑士》剧场版马上将于3月6日上映。今天,日本媒体MAiDiGi TV独占公开了一段剧场版中的场景,时长1分40秒的“继卫”出击场景。虽说大家在TV版中也看到过,但是剧场版(包括BD版)增加了许多未公开的场景,以及新绘制的背景,更为精致,大家不妨一览。

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继卫出击场景:

  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一部虽说是将TV版重新编集而成的作品,但其中也包括了不少新场景,以及重新制作的音响效果,也算是值得一看的“冷饭”作品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希德尼娅的骑士》继卫出击场景独占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51536531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