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帝光篇、城凛VS洛山篇公开主题曲

2015-02-27 18:36: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帝光篇、诚凛VS洛山篇的OP&ED相关情报公开!帝光篇OP主题曲将由小野贤章担当;帝光篇ED片尾曲将由SCREEN mode担当。而诚洛篇OP主题曲将由GRANRODEO担当;而诚洛篇ED片尾曲将由OLDCODEX担当。本次除了公开主题曲相关情报外,还追加新CV:林勇(荻原 役)、置鲇龙太郎(虹村 役)。这下四首新歌全被出演声优们包圆了!连诚凛VS洛山战都确定了,看来动画是要一直出到完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所著的篮球运动系漫画,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被誉为“奇迹的世代”梦幻的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以及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展开,两人在球场上是光与影的搭档。相遇后的他们将挑战其他五位“奇迹的世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帝光篇、城凛VS洛山篇公开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71836307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