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番动画《忍者杀手》声优情报解禁

2015-02-28 12:01: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的美式忍者物语《忍者杀手》在之前公开了放送时间和宣传PV后,于近日披露了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声优阵容十分的豪华,将由人气声优森川智之、斋藤千和领衔。

游民星空

  《忍者杀手》是根据Bradley Bond、Philip N. Morzez的原作改编,雨宫哲监督,新进动画公司TRIGGER负责制作,BOOM BOOM SATELLITES乐团献唱主题歌。配音方面则是汇集了森川智之、斋藤千和、雨宫天、种田梨沙等人气声优。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

  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户健二,他的妻子在忍者斗争中丧命。在他濒死之际,竟然被神祕的忍者灵魂附身了!捡回一命的藤木户,从此成为「忍者杀手」,专门追杀忍者,為了复仇而战!以近未来都市新埼玉为舞台,忍者杀手VS忍者的生死决斗揭开序幕!

【STAFF】

  原作:Bradley Bond、Philip N. Morzez(著),本兑有、杉ライカ(译)

  系列监督:雨宫哲

  动画制作:TRIGGER

【CAST】

  Ninja Slayer:森川智之

  Dark Ninja:速水奖

  Nancy Lee:斋藤千和

  Yamoto Koki:雨宫天

  Yukano:种田梨沙

  Raomoto Kan:津嘉山正种

  Clone Yakuza:玄田哲章

  旁白:GOBLI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动画《忍者杀手》声优情报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81201252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