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灰色的乐园》公布三首歌曲信息 黒崎真音&南条爱乃献唱

2015-02-28 14:27:52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改编自FrontWing所推出的同名美少女游戏,即将在今年春季开播的《灰色的乐园》,是去年10月播映的《灰色的果实》续篇作品。官方在日前正式发表本作主题曲相关情报,这次总共会有3首全新歌曲登场。

游民星空
宣传图

  其中片头曲《刹那の果実》将交由动漫歌手「黒崎真音」演唱,同名单曲CD也决定在5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96日圆。片尾曲则分成《黄昏のスタアライト》、《きみを探しに》两首,前者将作为ED1率先公开,演唱者同为声优歌手「南条爱乃」,单曲发售日期也分别预定在4月29日及6月10日。

游民星空
「黑崎真音」(左)及「南条爱乃」(右)将一同为本作演唱主題曲

  《灰色果实》系列故事最初发生在三嶋崎这个靠海小镇裡的「私立美滨学园」,这所採取全住宿制的学校竟然只拥有6名学生,且除了刚转学进来的主角「风见雄二」之外全都是女性。但在这看似平凡的校园生活背后,其实有著许多不为人知的过去,雄二的到来将让停止的时间再次流动,一切隐藏的过往也将慢慢揭晓……

【声优卡司】

  风见雄二 :樱井孝宏

  榊由美子 :田中凉子

  周防天音 :田口宏子

  松嶋みちる:水桥かおり

  入巣莳菜 :たみやすともえ

  小岭幸  :清水爱

  橘千鹤  :やねせなつみ

  春寺由梨亚:鸣海エリカ

《灰色果实》系列官方网站:http://www.grisaia-anime.co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灰色的乐园》公布三首歌曲信息 黒崎真音&南条爱乃献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81428021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