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横扫全球票房破百亿

2015-03-01 10:27: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4年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日本国内创造了83亿8000万日元的惊人票房,可以说是去年动画剧场版市场的大赢家。而《哆啦A梦》不仅是日本粉丝所喜爱的作品,在海外国家和地区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在今年的2月19日,中国香港就上映了本作品,并且在上映一周时间里取得了3136万(4亿7000万日元)港元的票房。这对于人口仅700万的香港而言也是创纪录的数据。有业界人士乐观地认为,本作品在港票房最终可以达到4000万港币。

游民星空

  除了香港地区以外,《STAND BY ME 哆啦A梦》在亚洲其他地方也都保持了强劲的势头。例如目前印尼的票房为3亿7400万日元、韩国为2亿3100万日元、泰国为1亿4200万日元、台湾地区为1亿日元、新加坡则是6800万日元。再加上此前意大利的3亿8100万日元,将它们的票房累积起来的话,本作品的全球总票房突破了100亿日元,这在日本动画电影史上也是令人瞩目的成绩。

  《STAND BY ME 哆啦A梦》是为了纪念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诞生8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此前《哆啦A梦》的剧场版动画均是2D动画,而这一次也算是头一回挑战3DCG,因此引发了不小的话题。除了映像技术方面应用了新技术以外,此次剧场版的剧情也着实令人感动。甚至于很多成年观众都在电影院哭得泣不成声,足见《哆啦A梦》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横扫全球票房破百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11027313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