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菲律宾COS女王Alodia出任AnimeJapan2015亲善大使

2015-03-03 09:51: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动漫综合活动AnimeJapan2015,将于3月20日至3月22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AnimeJapan2015的其中一个作用,就是将日本动画推广至全世界。为此,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有菲律宾Cosplay女王之称的知名Coser阿洛蒂雅担任AnimeJapan2015官方亲善大使,为活动进行国际宣传。至今为止,阿洛蒂雅曾参加过多次国际性活动,相信对活动的形象宣传一定有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

游民星空

  阿洛蒂雅(Alodia),她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是一名国际知名的知名Coser,她的Facebook个人站点共获得497万次赞,甚至还有着诸如“菲律宾Cosplay女王”、“世界第一知名Coser”等美称。她的活动范围并不仅限于亚洲,她还曾经到过欧洲各国参加当地Cosplay活动,有时候还会担任活动的审查员。在菲律宾本国,她还曾出演过大型通信运营商、饮料厂商、某日资企业的宣传广告。不仅如此,她还有担任网络频道主持人的经验,在主要配信日本动画的大型网络视频网站“Asia Animax”中主持一个名为《Ani-Mate Alodia》的节目频道。从2013年开始,她正式进军日本Cosplay界。曾作为模特儿参加过“东京Girl Collection”、“a-nation”、大型万圣节活动“T-SPOOK”的演出。在2015年,她还将出演日本拍摄的某电影,实现演员出道。

游民星空

  阿洛蒂雅在日本文化爱好者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说是阿宅们的女神也并不为过。这一次,她担任AnimeJapan2015的官方亲善大使,一定能很好地加强AnimeJapan2015的国际形象。从另一方面看,AnimeJapan2015邀请阿洛蒂雅参与活动,也间接说明了活动主办方对亚洲动漫粉丝的重视。对于本次就任AnimeJapan2015官方亲善大使一事,阿洛蒂雅本人表示:“我对自己能够参加日本最大的动画活动——AnimeJapan2015,感到非常高兴与光荣!感谢各位给予我这次的机会,感谢大家!我十分期待在日本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菲律宾COS女王Alodia出任AnimeJapan2015亲善大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30951313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