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命运石之门》作者志仓千代丸新作3月末发表

2015-03-04 10:45:36 来源:梦域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在周日举办的“游戏左和右!5pb.祭2015”(右も左もゲームだよ!5pb.祭り2015)活动中,游戏开发公司5pb.宣布,MAGES.和5pb.执行董事志仓千代丸将会在3月28日公布他的新作。

游民星空

  届时,志仓千代丸将通过他的Twitcasting频道直播他的发布会。直播的具体时间将会在稍后公布。

游民星空

  志仓千代丸是日本的企业家、作词家、作曲家。他是株式会社5pb.的执行董事,也是游戏、动画知名音乐制作人。其担当企画原案的作品包括《Chaos;HEAd》、《命运石之门》、《机器人笔记》、《CHAOS;CHILD》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命运石之门》作者志仓千代丸新作3月末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41045178855.jpg